體驗時間:2015年1月

大概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偶然在奇怪的雜誌上看到觀落陰這個東西,從那時候就想總有一天我要試試看這個!

但長大實際去嘗試民間傳統信仰的觀落陰之後發現我的體質不太適合似乎會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我不願意就此放棄,所以開始找有沒有其他的替代方案

恰巧之前本來就有在留意其他種類的催眠,但找了好久一直沒有找到中意的催眠師,直到201412月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這個催眠師的網站,仔細讀了他的文章,發現他的服務項目剛好都是我有興趣想嘗試的,於是等到1月領薪水之後就立刻預約了時間

即使已經有類似的催眠經驗也很順利,但在催眠前那一週還是很擔心自己無法順利進入催眠狀況,於是前一週開始我固定每天睡前幫自己做靈氣+祈禱+鹽水澡,希望能讓自己順利進入狀況

 結果我做的那些似乎是有見效!整個催眠過程非常快速且順利,雖然元辰宮催眠的深度不如救國團的深及複雜,但進展到後期算是有越來越進入狀況,以下是詳細記錄

 

催眠開始前催眠師會來個開場小聊,算是催眠師跟個案建立熟悉感跟信心,稍微解釋流程跟需要個案配合的地方,像是不能錄音(因為元辰宮會處理到阿飄的部分,如果錄音了等我們聽的時候它們可能會跑回來),以及催眠師問問題要三秒內回答

他也稍微解釋了催眠的層級跟深度,元辰宮催眠大概到第二層(想像畫面+畫面變化),這樣看來上次的救國團催眠深度很不得了阿

一開始催眠師引導我踏上階梯,會看到一個花園,我所見到的花園跟我之前聽的救國團催眠CD時偶然見到的花園一樣,是不屬於這個地球的場景,在這個花園裡時間似乎是不存在的,感覺非常寧靜祥和,且天氣晴朗,藍天也是一種彷彿不存在這個世界的藍,耳邊依稀還聽得見水聲跟蟲鳴鳥叫

我的元辰宮就出現在視線的左邊,是一棟白色的歐式木造別墅,外觀看起來有兩三層樓高 ,有尖形的屋頂,整體外觀氛圍像第一張圖,但牆面的木頭橫紋跟屋瓦的顏色像第二張圖

 outlook_03outlook_02

打開大門的那一瞬間除了門外透進來的亮光之外,我看不到客廳內的任何景象,催眠師說管家應該會出現,但我沒有見到任何人,此時呼叫管家,看到管家從右邊的陰暗處出現XD

我的管家叫做PETER(我腦中瞬間閃過這個名字,有點大眾真是不好意思汗)身穿黑白色燕尾服,黑髮白皮膚,不知為何有一瞬間我覺得他頭上有長角XD,但走出陰暗後角就消失了

與其說他像日本漫畫裡的黑執事,我看到他第一眼想到的是夜訪吸血鬼這部電影,腦中的OS:你是吸血鬼嗎@@

催眠師問我他帥不帥,我直覺回答還可以,可能在我淺意識裡這宅子裡沒有人可以帥得過我的守護神哈哈

 

我的大廳光線很暗,看不清楚裡面的樣子,我覺得代表了當下我自己心情還沒有準備好見客,所以外人無法一眼看透這間屋子的真實情況,連管家都躲在暗處

開燈之後我看到我的大廳呈現歐式溫馨風格,而且空間居然還頗大(汗),客廳的燈是挑高水晶吊燈,還滿漂亮,沙發後面有一大面圓拱型窗戶,窗外光線很亮,似乎還感受得到春暖花開綠意盎然,但窗戶沒有開

催眠師要我請管家將窗戶打開,之後我的大廳變得更亮了,且似乎還感受得到微風吹入

我感覺地板似乎有一點灰塵,於是也請管家打掃乾淨,之後催眠師問我要不要請管家加點什麼,我就決定在客廳四周放上花,我的花被放在客廳四周的羅馬白色石柱上

此時我發現我的管家還滿厲害的,幾乎是我想到的當下就立刻出現我要的東西

客廳的結構圖如下 

 living room   

上面問號的地方代表我感覺那裡有空間,但因為流程沒有去看所以不知道那裏有啥

之後轉往神桌,我感覺我的神桌在房子的右邊,是台灣很常見的那種大型雙層神桌,深色木造

神桌上沒有供品,左右兩側各有紅色蠟燭造型的燈&紅色蠟燭,神桌上出現的神明是一尊老杯杯神像,特徵是黃色衣服,右手拿長拐杖,白色長鬍鬚,高凸額頭,有包頭,笑得很開心

爪子問我那是誰,我腦中瞬間快速閃過了太上老君X-->張果老X(因為我看到的神像有高額頭XD)-->月下老人O

(後來昨天我去龍山寺拜拜,赫然發現那應該是龍山寺裡的月下老人

 moon  

其實我對於我神桌上會出現月下老人這點還滿疑惑的….因為我從來沒有求過姻緣

後來催眠師要我問祂要吃什麼,我腦中出現的畫面是紅色壽桃+壽麵(別問我為何,我也不知道哈)

話才剛說完神桌上就已經出現了這些東西(我的管家真的很厲害耶),還加上了一盤喜糖,很妙的是我的右眼視線角落還多了一盒伊莎貝爾喜餅

但我的神明前面沒有燈,所以就加上了一盞,一共三盞燈

此時催眠師要我看桌子四周的情況,我看到右前方桌腳上綁了紅繩,催眠師說那代表身體的右邊,紅色代表與異性有關,基本上以處理掉為主,所以已經拿掉。

之後爪子問我神桌附近有沒有什麼其他東西,我看到桌子底下有一個罈子,是茶色亮面外觀的那種女兒紅酒缸,神桌底下有甕,裡面是清澈的水,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個(汗),之後就把裡面換成了金幣。

 

之後轉往催眠師說廚房裡都會有一位廚師,我看到的廚師是白色衣服紅色領巾帶著高高的帽子,他的名字也很大眾叫Jack,我看到廚師正在背對門準備要做菜,但爐上還沒有開始煮

正當我想說:為何帽子廚房,要這麼高時,他就轉身脫下帽子走過來了

我的廚房很乾淨,沒什麼髒污,乾淨到我懷疑這廚房是否有使用過XDD

燈沒開&窗戶沒開,我覺得代表我自身對於財富的不安全感,所以整個關緊緊,我的爐火遠看還滿多個,仔細看應該是三個,是使用電力的瓦斯爐設備,一整個很先進XDD,我感覺電力是100%供應

之後催眠師要我看水缸與米缸的狀況,這邊比較大的笑點是我的水缸裡水是滿的,很清澈,但水缸居然是藍色塑膠桶=___= 跟我的系統廚具設計風廚房很不搭嘎,後來就把水缸換成厚實的青花瓷水缸了~

 blue 

米缸跟我神桌下的罈一樣是陶瓷材質,的部分米是八分滿,米有一點黃,看起來像是還沒輾好的米,之後就把米缸米換新&換成青花瓷

冰箱是高級大台的三層雙開電冰箱,打開來裡面好滿呀~~但不覺得亂就是了,裡面似乎什麼都有,有蘋果、香蕉、高麗菜,下層冷凍庫有魚肉,催眠師要我問神明要加些什麼進去,結果我腦中出現:酒,催眠師問什麼酒?沒想到我腦中出現的畫面是米酒我覺得催眠師應該覺得很怪米酒放冰箱幹嘛XDDD但我腦中的畫面是米酒插滿了冰箱的門邊~哈哈哈

催眠師要我問神明為何要放米酒,我腦中的答案是:感覺會更圓滿完整

之後要看柴薪,我的柴薪在冰箱旁邊,是黑色樹皮那種,有三堆,第一堆是滿的,第二跟第三堆是一半左右,催眠師要我挑掉不好的柴然後把他補滿,但我看到我的柴其實本來就都很整齊,且每一塊都一樣是四分之一圓的大小

 kitchen 

之後催眠師要我看我的餐桌,我看到我的餐桌在廚房外面,穿過樓梯,是一張大圓桌,旁邊擺了大概有10張椅子&餐具,餐具中西式混合,但桌上沒有菜也沒有擺飾,我就在上面加了一些花跟一個英式下午茶組

當爪子要我請廚師煮自己喜歡吃的菜時,其實我腦袋一瞬間還想不到要點什麼菜,沒想到他已經端出豬腳了=____=

我其實不愛吃豬腳的呀~~~~(好吧大概是月下老人要吃的)

 

之後前進到書房,我的書房在二樓,從右邊的樓梯上去,一踏進書房我看到的是大約十二大小的房間,深色木頭地板,地板上還有幾顆散落在四周的靠枕,有一扇開啟的大面窗戶,白色窗簾因為窗外吹進的風而飄動著

除了窗戶以外的每一面牆都是直達天花板的深色木頭書櫃,整個非常乾淨,乾淨到我都嚇一跳了@@

書房很明亮,但燈沒開,室內只有自然光,之後我們幫書房增加了一張書桌&一盞檯燈

 study

我的生命之書是紅皮精裝版風格的外觀(讓我想到西境紅皮書XD),一翻開來我看見一幅東方水墨線條的圖畫

左上角有兩行很亂的毛筆字,一開始我看不太懂(或者是我淺意識害怕我看不懂,所以就更看不懂咧),催眠師要我問守護神是什麼意思,此時我腦中浮現詩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水墨風格類似左邊這幅,但姿勢跟情境像右邊這幅

 book02 book01

催眠師說這代表工作上的心境,雖說生命之書這樣寫,但我其實自己還搞不懂要怎麼參透這個訊息

然後催眠師要我問守護神關於天賦的問題,結果守護神回答:你知道自己的天賦…BUT我其實不是很明白

然後再問2015年的功課,答案是:再往前進,發現更多挑戰。(此時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靈氣二級的時候最後一堂課的守護神練習,當時我腦中出現的畫面跟答案)

 room  

之後進到臥室,跟書房一樣呈現簡約設計風格,一樣非常乾淨,室內很明亮,天燈沒開,一開就像日光一樣亮。催眠師說天燈代表神明的加持跟幫助,所以這代表有人想要加持我的姻緣嗎XD

房間有三扇窗,但一樣是沒有開窗的狀態,之後我就開了右邊那扇

床上有兩個白枕頭,白色棉被,一雙拖鞋整齊放床邊。之後催眠師要我把棉被改成紅色系,我就改成了粉紅色。

我在我的梳妝台鏡子裡看見一名女子,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中國風的妝容,眉心輪的位置有點一個紅色細菱形硃砂,瓜子臉,長髮,笑得很開心

我不知道他是誰雖說催眠師要我問她要怎麼可以跟他一樣(漂亮?)我想那可能代表我的潛意識?

梳妝台抽屜一打開來除了珠寶盒之外,其實我先看到了一些信封,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看到我的珠寶盒滿到炸出來,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條白色的珍珠項鍊

之後打開衣櫥的藏寶箱,裡面除了白色衣服之外還掏到一封信,西式信封,打開來是我爸媽的黑白結婚照,我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個,且其實打開藏寶箱時我就看到那封信了只是我一直不是很想去拿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怕打開來是一堆字我無法閱讀跟我的生命之書一樣,所以下意識有點逃避,一方面我覺得似乎會掏出什麼不得了的東西XD,所以應該下意識有在抗拒吧

也不知道照片代表什麼意思,這也是一個謎,然後這時候我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跟上次去救國團的時候一樣@@

臥室的部分,整體而言我覺得我的確是那樣沒錯,我對於現階段的狀態很滿意,短期之內也沒有想要改變的動機,所以窗戶才會關著,也不想招桃花,哈哈

 

最後來到花園的部分,我看到我的花園是晴朗無比的天空,天色大概是上午9~10點那種感覺

花園是歐式對稱式,中央有一條白色地磚的寬敞T字走道,還有一個白色雙層噴水池

 garden  

我見到我的園丁,見到他那一瞬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雖說催眠師問我園丁名字的當下我回答他長得像哈比人的Sam,但其實他的臉是Bilbo的樣子@@

穿著就像照片中的哈比人吊帶褲與輕便的上衣褲子

sam  

所以這代表他的名字是SamXDDD

我想我直接脫口而出Sam是因為在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園丁就是Sam那樣吧XD

走道的盡頭是我的生命之樹,高大樹葉茂密,大概有兩層樓高吧

樹幹直徑很粗,感覺我一個人環抱還無法完全抱住,白色樹皮,看起來很堅硬,不知為何樹枝上有一個木造鳥屋,感覺像咕咕時鐘XD,樹的右邊有白色的細絲繩,也把它們都解掉了

我的生命之花在我的樹旁邊,是黃色的花,比較奇妙的是我的生命之花居然不是長在地上,而是被放在一個像是美女與野獸裡的玫瑰放置的地方,白色羅馬石柱上放了一個盆栽,外面還罩著一個玻璃罩,不過花看起來很健康,之後把花種到土裡之後,我看到我的花變得超級大朵XDDDD

結束之後試著想要找我的花是哪一種,但一直沒辦法找到相同的,最接近的大概就是這個

flower

關於我的花沒種在土地上這點,催眠師說這代表身體沒有接地氣,落實的能量。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準!

之後催眠師問我要不要看子嗣叢,就是看自己的兒女狀況,我當下其實沒有很感興趣,但還是回答好,之後問了園丁,園丁說沒有,其實當下還滿能理解這個答案的,我想山姆的意思應該是:阿你現在這樣怎麼可能會有小孩咧

我想也是阿~且我想我本人可能其實也不是很想知道我會有幾個小孩我覺得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整個結束之後我回到大廳,我的守護神還有管家、廚師、園丁都在客廳等我,我看到二郎神跟月下老人都在

催眠師要我跟他們一一握手道謝或是擁抱,我一個一個感謝之後,催眠師再度問我有沒有要問守護神關於子嗣叢的問題,我回答沒有XD

之後催眠師要我最後問守護神有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就問二郎神:你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他回答: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在這裡

 

整體感想

  • 元辰宮的催眠深度不深,跟救國團的相比其實還滿容易進入的,之前的救國團老師真的就很厲害,他的情境很豐富說明也很仔細,但因為是集體所以temple很慢就是了
  • 我覺得有幫助我看清楚自己淺意識的狀況跟需要改進的地方,催眠師也告訴我很多增強財富能量的方法,既實用又能回饋社會,離開場地之後走出大門,不知道是不是元辰宮清理的影響發揮效用,我感覺我自己好富裕,不是暴發戶的那種心情,就是有一種:我擁有好多好多的感覺,不會再擔心自己是不是錢不夠用或怎樣,我覺得錢夠不夠用都來自自己內心的決定
  •  一段時間之後回頭來看這段紀錄,我覺得針對生命之花沒有向下扎根這件事情算是有改善的
  •  整體來說算是個滿有幫助的經驗,不過催眠師的解讀可能不一定能夠完全符合你的狀況,畢竟最明白自己狀況的只有自己

代觀or自己進去

  • 雖然我事前說想要自己看自己的元辰宮長怎樣,不過等到我實際進去之後發現,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懷疑:這是真的還是我的想像?所以如果真的很不相信自己淺意識的人還是請人代觀就好(事後我仔細想了一下,即使是他代觀也是有可能看錯,畢竟最了解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有些東西就是要自己看才能懂)
  • 如果淺意識比較不活耀,場景跳比較慢的人,或是不是視覺型的人建議代觀,不然光是等畫面出現很浪費時間,我覺得其實一個半小時不太夠,因為事前說明就需要花個十分鐘~半小時,但時間太長催眠效果可能就會打折
  •  如果覺得自己無法捕捉到指導靈給的訊息的人建議代觀,連我都要停頓一下才能確定現在腦中是否有東西跳出來,或是連聽管家回答都要花一點時間甚至因為我太害怕自己無法閱讀元辰宮裡的任何文字或是圖片,所以腦袋裡還會希望等一下不要再出現任何文字了XDD(但這樣更會造成無法閱讀…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元辰宮
    全站熱搜

    Kal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