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這麼久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之前雖然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即使是再難過的日子也以此為目標不斷的向前邁進

但現在到了此刻,反而有種越接近卻越緊張的感覺

到了出發的這天,有種即將踏上高空彈跳台的緊張感

一旦踏出去就是一年了

也有可能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離家,而一離家就到了另一個國家

因為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所以格外的緊張

這也告訴我們,凡事要趁早,年紀越大反而會越變越膽小...

放不下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 囧

 

一踏入海關,就意味著要跟家人還有朋友還有熟悉的台灣暫別一年了

因為機票錢時在是不便宜,加上之前的外國人登陸證制度很麻煩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中途回來的打算

但飛機一起飛,我便馬上後悔了 囧

當飛機開始降低高度時,我可以看見日本的國土了

看見的山脈應該是四國地區的陸地,心中突然有種:夠了 我想回家了的感覺XD

真是俗仔耶我 囧

DSC02417 

降落之後,混在團體旅客中搭上航廈接駁電車

出關時機場服務人員交給我一張綠色的紙卡,指引我去排長期滯在的窗口

接著果然就領到了在留卡,現場製作還真是快速耶~

 

來到久違的關西國際機場

 IMG_0679

出機場之後馬上到JR 關西機場站去買機場-->京都的はるか車票

一般持觀光護照的人都可以去買JR WEST PASS,只要JPY 2000,搭一趟馬上回本

但因為我是持長期簽證,所以不能買PASS ><

IMG_0680 

一個半小時之後就到達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第一個看到的景點,所以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在

睽違五年再次來到有種莫名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很快就因為我的行李重到哭夭而拋在腦後

IMG_0685  

原本一開始幻想我可以拉著行李去旅館check in,但自從我開始打包行李就放棄這個念頭了XD

從京都車站搭計程車到K's House只要JPY 640,真是為難了計程車司機沒賺到什麼錢還要幫我扛千斤重的行李><

一進旅館我就再也不想要踏出房門了

原本第一天還幫自己排了很多行程,但我都辦不到,只想要好好的沉澱心情

所以只到附近的鴨川去走走

鴨川的水真的很乾淨呢~

DSC024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在留卡
    全站熱搜

    Kal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